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幼儿院面试公告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2-05-17 15:05

根据《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B岗位考生:2022年6月11日(周六)7:00

C1、C2岗位考生:2022528日(周六700

考生按时到达面试地点,迟到5分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B岗位考生: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幼儿院(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308号华盛世纪新城小区内)

C1、C2岗位考生: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院(长沙市芙蓉区燕山街127号)

三、面试需准备材料

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面试当天的行程卡和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彩印件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其中省外考生需提供向湖南省疫情防控部门提前报备的“入(返)湘报备登记”记录。

四、面试基本内容和流程

(一)基本内容

1.面对幼儿试讲授课。

2.专业能力测试:钢琴、、舞蹈

(二)基本流程

候考--抽取考试顺序--现场备课(60分钟)--试讲授课、钢琴、、舞蹈(以上四项共12分钟)--候分室候分。

(三)基本要求

1.备课、试教时所用教材、备课纸由组考方统一提供;考生不得自带教具或教具的制作材料试教后上交备课简案。考生进入候考室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存考生通信工具等电子设备。

2.在专业技能测试环节,考生自备曲目,钢琴由主考方准备,歌为清唱,不需要准备配乐;舞蹈环节需要配乐的考生请自行存储在U盘中(以mp3格式存放配乐,不要存放其他文件,建议备份1个U盘)抽签时交工作人员。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遵守考场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非绿码、行程码带星号的报考人员,需提前向报考单位报备。具体见附件(附件1: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第三幼儿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方案;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附件3: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

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组考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疫情防控方案。考生须按要求配合完成疾病筛查工作,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其他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12分钟/人,考场设计时器,考生自主把握、科学分配时间。

2.考生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

3.考生面试完毕后退出面试室,在候分区等待公布分数并签字后,领取个人通信工具等物品离开考试区域,期间不得与考官、候考考生接触交谈。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2022年5月17日



附件1.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第三幼儿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方案.doc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
附件3.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