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第三幼儿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 索引号:430S00/2022-01015658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2-04-19 21:04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第三幼儿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根据《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经现场报名和资格确认,现将B类、C类岗位笔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58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长沙金辉大酒店长沙市雨花区黄土岭路187号)

三、参考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准考证领取

1.领取时间:2022424、25日(每天下2:30-5:00)

2.领取地点:

B类岗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幼儿院办公楼二楼203

C类岗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院一楼家长之家

3.请本人携带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并提交健康码、行程码彩色打印资料。

五、笔试要求

1.请参加笔试人员持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2B铅笔以及橡皮擦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考试资格。

2.请参加笔试人员做好自我健康防护,严守考场纪律,考试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再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通过防疫检查方可进入考场。

3.请参加笔试人员进入考点后根据指引进入考场所在区域,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离开考点,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考点内逗留。在排队等候时,要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禁止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4.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报考人员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非绿码的报考人员,需提前向报考单位报备。具体见附件(附件2: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第三幼儿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方案;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附件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

为维护全体报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组考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疫情防控方案。考生须按要求配合完成疾病筛查工作,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5.咨询电话:0731-82222888 B类岗位

            0731-84468758 C类岗位

                0731-85166446 (局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5166458 (驻局纪检监察组)

0731-85908226 (局机关纪委)                   

附件: 1.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第三幼儿院笔试人员名单

2.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第三幼儿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方案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2022419



附件1: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第三幼儿院笔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第三幼儿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方案.docx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x
附件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