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大讲堂 9 |局领导带头讲 带动学!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2-05-23 15:05

为切实加强局系统清廉机关建设,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520日,省局举行第9湖南机关事务讲堂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良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切实履行机关事务工作职能》为题进行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瞿正辉主持学习活动。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大讲堂现场

张军良从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三个方面,以加强公务接待、食堂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为切口,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新时期机关事务职能职责提供了指导。他表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聚焦保障服务主业,注重节约集约高效,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当好四个管家,在保障机关运行上更有力更用心,建功立业,在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各领域锐意进取、大显身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张军良同志授课

瞿正辉在主持时指出,军良同志的讲课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以思想原理讲政治,以案例数据讲道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达到了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效果。他强调,面对新发展环境、新机遇挑战,我们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瞿正辉同志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