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作协老院、原省粮食局老院物业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 索引号:430S00/2022-02006309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2-05-16 16:05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原省作协老院、原省粮食局老院物业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受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原省作协老院、原省粮食局老院物业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

原省作协老院、原省粮食局老院物业项目

2、项目内容:原省作协老院、原省粮食局老院物业项目。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采购需求。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采购项目预算24.012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 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2) 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 供应商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4) 供应商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和合同履约违规行为(需提供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证。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注明

2、特定资格条件:无

四、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凡有意参加采购活动的,请2022年5月16日8时30分至2022年5月23日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到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层)购买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每套4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中心(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8层)。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西路528号湘诚万兴南栋

联系人:廖先生

电话:0731-8516644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层

联系人:陈紫璇、聂艳君

电话:0731-84169657

局招标办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