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惠民落实处 直播间里送政策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11-15 11:11

——湖南省直公积金中心开展信贷业务线上培训

    为加强政策宣传,提升房地产开发企业申办省直公积金贷款、服务贷款客户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组织开展信贷业务集中培训。长沙地区116家合作开发商组织收看。

    为确保宣传、贯彻政策,省直公积金中心积极与合作楼盘及贷款客户进行沟通,全面梳理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重点、热点问题,通俗易懂、直观生动现给广大职工。直播重点讲解了公积金贷款业务政策、开发商项目准入、个贷办理、网厅单位版操作等内容,现场解答问题反馈意见建议

    参纷纷表示,“直播送政策”业务宣讲形式活泼、内容直观,开发商们“足不出户”就增长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视频直播画面

讲解政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