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局:召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培训会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2-05-24 15:05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系统“一张网”建设近日,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县市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及能耗统计员参加。

会议针对国管局能源资源消费统计系统的登录、完善基本信息、数据填报及分析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系统平台操作方法。与会人员针对系统平台操作时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积极交流学习感悟和心得。

会议总结了近期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重点任务,并就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扎实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节能改造、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数据会审生活垃圾分类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