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话支部建设 同心力促党建发展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12-03 10:12

 ——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国资处赴省一幼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1月22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胡金平一行六人赴省一幼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省一幼党支部书记、院长罗红辉及全体在职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胡金平就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此次省一幼同国资处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两个支部可以加强沟通,促进支部共同发展,从而进一步发挥每个党员的榜样带动作用。

胡金平和罗红辉分别就国资处党支部和省一幼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国资处党支部创新开展“五精准”、“六常态”行动和省一幼党支部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明建设相结合为抓手推动幼儿院日常工作开展的模式都为对方提供了新思路。罗红辉对国资处党支部的支持与指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两个支部可以长期携手,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共上新台阶。

活动中,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拒腐防变每一课”宣教片《代价》。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宣教片通过三个原党员干部的案例警示每个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内心的警戒线,不忘为民服务之初心,恪行正道,以廉傍身。

本次活动,密切了国资处与省一幼的联系;通过交流,双方都对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有了新的认识,达成了进一步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共识,双方协力共促党建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