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颂党恩 携手共进跟党走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7-05 16:07

——省三幼党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七一前夕,省三幼党支部开展了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青年团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听书记刘娟同志讲党课积极参与“十九大知识抢答赛”。刘娟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后,全体同志一同前往湖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此次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