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职人员勤政廉政公约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4-11 11:04

  1.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不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不串岗闲聊。

  2.上班时间不利用电脑或手机炒股、玩电子游戏、打牌、网购、看娱乐视频。

  3.热情接待来访人员,态度和蔼、举止文明,保持办公室整洁卫生。

  4.对职责(权)范围内应当办理的工作事项,若资料齐全手续完备,按工作流程和时限要求办理;若需补充,一次性告知所有事项。

  5.对非自己职责(权)范围内的事,引导来访人至相应部门或相关业务人员。

  6.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将相关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或个人。

  7.不接受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品、宴请。

  8.不为请托人、关系户违反政策规定办理事项,严格做到秉公办事、依法办事。

  9.不利用工作便利或职权谋取不正当利益。

  10.杜绝其他违反工作纪律、影响机关形象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