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3-26 00:03

  3月23午,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楼、张军良和局副巡视员刘晓宏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宋冬春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和深刻体会,向大家介绍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及湖南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主要精神。宋冬春指出,这次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两会”议程丰富,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任务,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对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圆满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宋冬春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和湖南省传达学习两会有关精神。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通过支部大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固定学习日等形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特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结合实际研究谋划,抓好贯彻落实。2018年是我局深化改革、奠定基础的关键之年,要对照中央要求和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全局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多思考多研究,早谋划早准备,争取先机、争取主动,以更高水平谋划好全局改革发展工作,开创工作新格局。三要以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为主要着力点,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立足岗位职责,做到工作用心、细致、严谨,掌握工作的时机、火候、节奏和方法,实现质和量的统一、领导艺术与工作方法的统一,以此高标准、高质量、高效力推进全局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格局、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