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

  • 索引号:430S00039/2016-00473
  • 题裁分类: 直属机构
  • 发布机构: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文日期: 2017-01-21 00:01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

机构名称: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

负责人:罗莹

单位性质: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职能(机构)简介:

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原湖南省商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753月,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院是以培养现代服务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主要目标的全额拨款重点技术院校,单位的职能主要是开展第三产业职业技能教育及培训。

学院地处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占地面积219.66亩,建筑面积81251平方米,校内设有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现有在校生5000余人。目前开设烹饪、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商务英语等15个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拥有4名中国烹饪大师、名师,8名湘菜大师、名师,6名湘菜餐饮服务大师和名师,2名省级专业带头人,2名市级学科带头人。学院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技能人才培训突出贡献单位,全国商业服务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秀院校,湖南省示范性(特色)职业学校,株洲市卓越中等职业学校。

单位地址: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明礼路

联系电话:0731-28413113

单位网址:http://www.hnsjxy.cn/

邮政编码:412000

传    真:0731-2847086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