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正辉副局长赴局属教育单位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9-14 00:09

 9月10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率领局人事处,代表局党组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等局属教育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庆祝34个教师节

瞿正辉分别听取了局属教育单位关于教育教学和设施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参观了班级教学活动、校园环境和新的基础性建设项目,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并教师们送来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瞿正辉肯定了局属教育单位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教师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学校要抓好队伍建设,要关心教师的成长,关心教师的生活,要让教师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他指出,要在三个方面加强建设,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要切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育人解惑的开拓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立足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立足国际视野、家国情怀、集体精神,立足新时代、新理念、新思维,不断提升教师的学识能力,引导广大教师既做好“大先生”又做好“教书匠”。  


深入教学一线慰问

与教师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