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正辉副局长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6-06 00:06

    6月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率人事处处长余冠琼、副处长林智勇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并参加省一幼“相约六一 爱心传递”系列活动。

瞿正辉一行在认真察看了省一幼院所环境后,来到游乐场,与老师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并饶有兴致地参加了“爱心义卖”活动。义卖环节,孩子们热情吆喝、卖力推荐,相互讨价还价,现场热闹非凡。瞿正辉一行也参与到活动中来,纷纷掏钱购买孩子们的商品,献出爱心。各班幼儿代表、家长代表将义卖所得收益2万余元全部捐赠给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以小善汇聚为大爱,为长沙市福利事业奉献出一份力量。

瞿正辉充分肯定了省一幼的工作,认为院所办学条件好,院务管理水平高,六一活动有特色有意义。瞿正辉强调,幼儿园要把握好形势、好政策和好条件,利用好现有资源,把孩子们教育好,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和良好的习惯,将教育质量再升一层楼。在办学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消防、饮食等安全,让孩子们在安全、愉快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瞿正辉一行还前往省二幼、省三幼等院所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瞿正辉均向孩子们和老师送去问候,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感谢老师们辛勤付出。

瞿正辉副局长一行参观院所环境


瞿正辉副局长参与“六一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