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3-16 00:03

315日,省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楼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谢律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良,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刘晓宏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纪检干部共115人参加会议。

                             

                             观看《忠诚与背叛》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忠诚与背叛》警示教育片,对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谢律尖同志作报告

驻局纪检组长、局党组成员谢律尖作了党风廉政监督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也深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在“严”字上下功夫;二要始终坚持在“防”字上做文章;三要始终坚持在“清”字上见实效,为推动省机关事务管理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宋冬春同志作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总结了局党组2017年履行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8年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要筑牢廉政基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抓住关键环节,为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优秀等次情况的通报》。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