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抵御低温雨雪天气模式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1-29 00:01

1月26日上午10:00,省接待基地筹建处处长罗隆军对省接待基地项目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带领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在陡坡急弯、迎风路面等重点位置扫雪除冰,全面开启抵御低温雨雪天气模式。

  自1月22日省气象台发布低温雨雪天气消息,省接待基地筹建处积极做好应急预案:一是层层夯实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处领导总负责,每天至少1 名处级干部或科级干部带队值班,项目现场“全天候”值守,同时成立3人临时小分队机动巡查,以项目现场人员车辆安全为重点确保人员无伤亡、用电无火警、车辆无事故、财物不被盗二是畅通联络渠道,共享现场信息。全体工作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随时候命,现场管理微信群及时信息共享三是保障抗寒物资充足,做好“持久战”准备。值班人员防寒棉被、对讲机铁铲、竹扫帚、工业盐食堂食物、液化气、手电筒、蜡烛等应急物资准备充足;1辆工作车外,其他车辆封存现场电动车入库封存设立警示牌,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安全提示。

罗隆军进行安全检查

                   

扫雪除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