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一幼开展2018年迎新运动会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1-04 00:01

  为了增强幼儿身体素质,增进家院合力,弘扬传统文化,省一幼于12月29日开展 “2018年迎新运动会”, 千余名师幼、家长共贺新春。                                                 

   罗红辉院长进行致词,她对省一幼民间游戏融入幼儿游戏运动的教育理念和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到场的嘉宾和家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送上了对孩子们最真诚的祝愿。

   随后,运动会在特色展示和游戏中推向高潮。小、中、大年级组分别展示了踩高跷、跳竹竿、花样跳绳和民间游戏亲子操,精彩纷呈。家长和幼儿共同游戏,玩转童年,共享民游欢乐。

   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拼,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孩子和家长们在运动场上积极参与、努力拼搏;老师们尊重孩子、关注个体成为了此次运动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省一幼将不懈努力,以课题研究为载体,坚持弘扬传统文化,健康养育,担负起文化复兴、全面育人的教育使命。

 

运动会现场

中班年级组特色展示——舞龙

民间游戏亲子操

亲子游戏“小猴荡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