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9次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10-24 00:10

1018,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9次集中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纪检委员参加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守住纪律底线--最新<条例>释义》重要内容,全面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谢律尖从《条例》历次修订情况回顾、修订背景、修订的主要内容、修订后的实施和学习的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全面深入地解读了《条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代价》。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总结时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要特别注重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将理论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以工作职责为基本出发点,集中思想精力,搞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