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服务品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9-20 00:09

  ——局办公室党支部、省接待基地筹备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4日上午,局办公室党支部、省接待基地筹建处党支部赴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服务品质” 主题党日活动。


局办公室党支部、省接待基地筹建处党支部、省商业技师学院第一党支部还就“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服务品质”举行了学习交流活动,省接待基地筹建处处长罗隆军主持。省商业技师学院院长罗莹在活动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局党组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冬春局长指引的“实用人才、内涵发展、优势特色”发展方向,推动了学院向更高质量的发展。活动中,优秀教师代表彭军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工匠精神的实践者、受益者、传播者到坚守者的心路历程和实践经历,让在座的同志感同身受,受益良多。 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邓东亮在活动中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了“三好”:一是立意好,高度契合局党组提出的“提升服务品质”要求,实实在在的开展了党支部活动。二是选点好,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是局属单位,经历了由艰苦到辉煌的发展历程,给了很多很好的启示;彭军老师的发言很朴实也很深刻,局办公室的同志受到启发转变观念,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效果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与内容高度融合,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机关支部和基层支部的联系,拉近了与局属单位的距离。省商业技师学院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弘扬工匠精神,注重内涵发展,树好职教品牌,烹饪专业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被誉为省内烹饪院校的黄埔军校和工匠技师的摇篮。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省商业技师学院烹饪专业研究室和实训教室,观摩了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队员麻俊涛现场实训和优秀教师彭军烹饪现场教学,零距离的感受了新时代工匠的风采。赴株洲职教城,参观职教城发展规划,围绕机关事务的保障服务需求,了解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情况。

邓东亮还就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坚决”,从国际国内环境、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给参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表示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更精细化的服务保障水平,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工作效能,为我局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彭军老师与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队员麻俊涛研究食雕

 

浴火苦练


课堂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