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良副局长赴省三幼检查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工作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6-15 00:06

    6月1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良赴省三幼检查指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工作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晓明 、局老干黄文等陪同

张军良听取了省三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省三幼“三供一业”改革进展顺利,物业用房改造、屋面防水及雨污管维修已完成;物业公司已确定;物业服务方案业主已通过;供电分离改造基本完成。

张军良现场物业用房及电力改造工程情况,对省三幼“三供一业”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省三幼的改革工作是主动的、积极的、高效的。张军良强调:我局“三供一业” 分离移交改革工作已进入了攻坚期、扫尾期和验收期,要遵照省“三供一业”改革领导小组的要求,攻坚克难、保证质量,确保6月30日能顺利完成分离移交改革工作。

 

听取汇报

    

 

现场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