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培训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6-14 00:06

    6月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省一幼举行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邀请湖南省直工委委员余卫星、省直文明办主任肖长征主讲。培训班由局文明办主办、省一幼承办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中开主持,局属一、二、三幼儿院,湘诚信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余卫星

余卫星围绕什么是文明创建、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如何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文明是反映单位作风、体现品质、彰显底蕴、展示良好形象的窗口,对个人、单位、社会都有重要的意义。文明创建工作要高站位起点,高质量实施,要聚魂、聚心、聚力。要让单位的每一个人有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要以文明创建为契机,灵活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创文明之风,塑文化之魂,真正打造一个常态化、自然化的文明单位。

  刘中开指出文明创建工作展现一个单位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要把加强文明建设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把创建工作当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任务,有效促进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希望参评单位能评出风格,亮出特色,顺利完成此次参评工作。

此次培训使局属参评单位对文明创建工作有了全面更深刻认识,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更明确有利于我局文明创建工作的稳步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