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培训会议召开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3-26 00:03

3月14日,益阳市发改委召开了益阳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培训会议。全市八个区县(市)和益阳市教育局、卫计委、交通局等市直单位能耗统计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全省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和能耗数据会审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能耗统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切实抓好重点环节,确保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认真学习,掌握能耗数据统计方法,注意数据的完整性、匹配性、真实性和合理性。培训会议上,湖南湘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中用能人数计算、车辆统计等相关指标项的填报口径和能耗数据审核方法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强化了益阳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和及时性,对全面提升益阳公共机构能耗管理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