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2-12 00:02

2月8日下午,驻省机关事务局纪检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要求,对照六个方面,进行了反思剖析,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相互开展了开门见山、直言不讳的批评,同时按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

驻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谢律尖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组织生活会质量高,开得好,始终在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做到了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真正触动了思想及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鼓劲、聚力提神的效果。

同时,他要求全体同志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增强信心,勇于担当,严格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重拾行装再出发,在新一年里有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