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召开全局系统纪检干部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2-07 00:02

2月2日上午,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召开全局系统纪检干部工作座谈会。驻局纪检组全体人员,局机关纪委书记,局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局属单位纪委书记、兼职纪检委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纪检干部做好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驻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谢律尖同志就做好纪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领会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履职,忠诚担当;三是要严明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表示驻局纪检组将着力推动局系统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协调联系,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作用,共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就春节期间有关纪律提出“十个严禁”要求。全局系统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特别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纠“四风”,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