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电于民 雨花担当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8-07-25 00:07

 

受连续晴热高温影响,湖南电网调度口径最大负荷需求2980万千瓦,同比增长12.09%,连创夏季用电历史新高。7月22日,省委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机关单位带头节约用电,严格控制城市亮化工程用电设施范围。雨花区积极落实上级精神,厉行节约,优先保障民生用电。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精神率先示范。雨花区后勤服务中心按照省、市要求认真研究,积极加强督促检查巡查、停开机关大院亮化用电,确保相关措施落到实处、还电于民。要求机关大院及全区各公共机构:严格执行办公场所制冷设备温度不得低于26摄氏度下班应提前半小时关闭空调、室内无人时不开空调;并通过每周五停开电梯半天、倡导充分利用自然采光办公、使用隔热窗帘等节能低碳举措,预计每日节电约5000余度,机关干部的态度也从倡导变成了自觉,充分彰显雨花机关人的担当奉献精神。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全体雨花机关人,将秉持初心,守正笃实,奉献担当,久久为功,为建设财富雨花、品质雨花、幸福雨花不懈奋斗!

 

后勤中心主任陈伯华同志调度让电于民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