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供一业”项目—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维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 索引号:430S00039/2018-88470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文日期: 2018-05-08 00:05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供一业”项目—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维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供一业”项目—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维修工程",委托代理编号:0623-1875N2405021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 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供一业”项目—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维修工程

2、委托代理编号:0623-1875N2405021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标段编号

标段名

数量

预算(元)

1

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维修工程

1

    227,325.57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一般要求:

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政,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特定资格条件:

2.1 投标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2 拟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人员必须是投标人的正式职工,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提供社保机构出具近3个月以来(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连续社保证明资料(必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其它岗位人员持有上岗证书及社保证明。项目至少配置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且无在建工程。

3、其他说明:

3.1 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及其他说明。

3.2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

3.3 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3.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标书购买:

1、标书售价:每份400元,售后不退。

220185 8日至2018510日止上班时间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五部(长沙市湘府东路1991511室)购买。

3、购买时需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2018511下午14:3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8511下午14:30时。

3、开标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2楼开标室(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12楼)。

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无效。

五、投标保证金:

1、递送投标文件截止前一天,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5000元;否则,其投标恕不接受。

名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保证金专户(需写全称)

开户行:长沙银行东风路支行     帐号:8000  8186   1209  013

采购人: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址: 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28号

人:廖先生                     电话:0731-8516644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

人:王胜利  洪剑雄   

   话:0731-8451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