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鑫远·尚玺周转房项目家具采购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 索引号:430S00/2017-71603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17-10-13 00:1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鑫远·尚玺周转房项目家具采购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鑫远·尚玺周转房项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鑫远·尚玺周转房项具采购

2、项目内容:家具一批。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采购需求。

二、采购项目预算:225.67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或近三个月内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提供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或近三个月纳税凭证的复印件。

5)提供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复印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四、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谈判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17年1013日起至2017年1017,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法人委托授权书、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西路528号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405室报名。

2、谈判文件免费领取,概不收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10月18日14时30(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西路528号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人: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人:廖先生、杨女士

   话:18569083819、13755121574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28号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