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尘不染,“净”待相逢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5-08 18:05

——省三幼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热爱家园、热爱生活,讲文明、讲卫生、树新风……”。近日,一封热情洋溢的倡议书在家长微信群广泛流转,这是省政府直属第三幼儿院(简称“省三幼”)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一个场景。

4月中旬以来,省三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倡导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积极开展大扫除,整治校园环境卫生,以新面貌迎接幼儿返园复学全体教职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对各教室、休息室以及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对卫生用具、教玩具进行彻底清洗消毒,幼儿被褥、图书进行晾晒和紫外线消毒,真正做到不留死角,内外如一,用爱心、细心、责任心创造温馨美丽的校园环境,为安全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幼儿午睡房卫生打扫

幼儿被褥、紫外线消毒

玩具清洗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