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一幼创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3-10 17:03

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党日活动不缺席,2月20日,省一幼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登录“学习强国APP”,开展“抗击疫情,勇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贺卫萍、侯俪、苏晓昊、顾文娟分别对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党小组长介绍全国及本地区最新疫情情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带领全体党员书写《疫情防控“八要八不要”承诺书》,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罗红辉传达学习了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全国战“疫”背景下,全党员要有战时担当,要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要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和幼儿、家长情况摸排工作高度负责,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带头讲党性有作为,带头尽职责挑重担,带头守纪律强宣传,为筑牢院所安全防线守土尽责罗红辉对幼儿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及开学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

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大家在群内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感受,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始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部分参会人员列表

党员学习心得

党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