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为节后安全上班护航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2-07 22:02

2020年2月2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省直公积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上班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再梳理再摸底。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春节假期结束后,干部职工能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上班,省直公积金中心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指示精神,按照局党组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抓落实。一是抓学习传达落实到位。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中央、省委以及局党组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确保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二是抓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对照局党组和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的部署抓工作落实,制定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防控工作要点,做到了领导带头,责任到部门,落实到个人。截至目前,中心无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感染病例。三是抓防控物资落实到位。春节前,办公室组织人员在各大药店以及网上购买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春节期间,又通过其他渠道筹集到部分防控物资,现有物资能满足短期内的需求。

  公积金中心主任黄良辉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当前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加强上班后所有人员的排查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将家庭成员及所在社区感染情况一并上报。二是全力确保上班后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转。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网上业务办理顺畅。三是积极协调各方,通过各种途径,搞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确保上班期间干部员工的健康安全。四是持续关注居家隔离员工的情况,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查看物资储备

了解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