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战“疫” 共护家园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2-07 21:02

——省三幼坚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三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局党组和芙蓉区教育局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齐心协力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

一是紧急部署,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后,省三幼迅速召开领导班子视频会议,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物资采购、舆论宣传、家园指导方面落实工作,各项工作科学安排、分工到人、责任上肩,形成一把手带头抓、领导干部示范做、干部职工主动做的工作格局

二是落实值班,一线防控。刘娟同志带头到值守,指挥调度全系统防控工作。值班领导及物业公司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记录,一线落实防控工作。

三是发布预案,全面动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订了《省三幼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省三幼2020年春季开学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方案》向家长、职工发放《芙蓉区教育局致家长的一封信》、省三幼家长倡议书省三幼体职工倡议书引导家长、干部职工自觉配合、全力支持,共同坚定信心。

四是多渠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公众号、微信、QQ 等多渠道多角度宣传防控工作知识和我院防疫管理规定。通过微信公众号,开通“蜜园空中课堂”系列栏目,每日甄选文章、视频、游戏资源推送给家长,各班教师积极上传各类教育咨询在班级群,做好假期亲子教育指导。密切关注身处武汉的幼儿,利用视频聊天联系、慰问

爱心传递,贡献力量为抗击疫情,支援一线,党支部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爱心。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疫情面前,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形成一道阻挡病毒、抵御疫情的钢铁长城,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守望我们的家园。

老师通过视频连线在湖北的幼儿及家长,进行心理疏导和交流

院长刘娟检查指导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