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恒忠到岳阳调研国有资产盘活和住房保障工作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4-02-23 16:02

22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恒忠到岳阳调研国有资产盘活、住房保障等工作。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露等陪同调研,省局办公室、住宅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近年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扛牢资产管理改革工作责任,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作风,狠抓闲置资产盘活,特别是联合相关部门积极推动部分存量公房转换为人才公寓,有效助力岳阳“四海揽才”工作,取得了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唐恒忠来到存量公房改造成的人才公寓,仔细察看了公寓室内环境、硬件设施配备情况等,详细听取了公寓运行管理模式介绍,对岳阳市推动闲置资产盘活、强化住房保障质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全省机关事务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多措并举推动闲置国有资产盘活利用,千方百计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精准掌握经济发展所需、干部职工所盼,用心用情做好住房服务保障工作,着眼构建科学规范、运行有序的保障体系,更好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