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文杰调研省直住房保障服务工作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3-05-18 15: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517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文杰深入调研省直单位住房保障服务、存量公有住房管理及德才苑项目建设等情况。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恒忠共同调研。

刘文杰实地察看省直周转住房建设管理情况,听取新建住房项目规划、存量公有住房转化等情况介绍,重点了解项目建设、住房改造的资金保障情况。刘文杰还到存量公有住房租住户家中走访,深入了解无房干部职工的租住现状,针对存量公有住房环境设施老旧、存在安全隐患等现实问题,细心询问干部职工对改善人居环境的意见建议。

刘文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优化工作机制,强化资金统筹,与省机关事务局同向发力,用心用情保障机关运行、服务干部职工。

省财政厅办公室、行政处,省机关事务局办公室、住房保障处,省直住宅管理中心、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