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业务承办行工作会议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3-04-12 11:04

46日,省直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业务承办行工作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瑞芳出席会议并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良辉作工作报告。13家合作银行省行分管领导及业务承办行行长、湘诚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良辉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直公积金中心与各合作单位始终保持着信任、合作、互助的良好姿态,推动公积金事业跃上了新台阶。2023年,中心将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数字化转型发展为主线,深化政银企合作,重点抓好公积金十大数字化发展项目,希望各合作单位与中心进一步深度合作,再创佳绩。

陈瑞芳充分肯定省直公积金中心与各业务承办行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坚持”的精髓要义,用正确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公积金数字化转型发展,推动数字化项目各项工作做深做细、落地见效。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根本要求,始终扎牢制度笼子,保持清醒头脑,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努力构建“亲清”政银企合作关系。

会上,各合作单位积极发言,交流过往的合作经验与心得,并对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