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机关事务战线高高飘扬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7-06 09:07

——离退休老同志热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组织40余名离退休同志通过机关老干部微信群,在线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参加“我的入党那一天”故事会和“我向党说句心里话”留言活动,共同表达对党的忠诚之心和热爱之情。以下为离退休老同志发言选录:

胡巨保:在党百年华诞之际,我特意画了一幅“东方巨龙”图,并赋诗一首,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巨龙腾飞一百年,神州屹立势崔巍。世人昂首新中华,雷惊环球众望归。大道之行吾作主,岂容霸凌事相违。雄关迈步同心越,再创辉煌壮国威。”

  尹新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震撼人心,鼓舞民心。我是一个入党近40年,长期从事机关事务工作的老同志,在参与改革开放的实践中,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我党为民谋幸福的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机关事务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机关事务人,要不忘初心,不懈进取,努力筑牢保障平台,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新征程中展现作为。

  宋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处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的光芒,当代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继承与发扬,是“奋斗百年路、新征程”的指路明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非常重要的纲领性文献,也九千五百万中党员的心声,是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共振,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地领会其精神实质,不忘初心,踏石留印,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具体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之中。

  陈立华: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想对党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将永远感谢党、听党话、跟党走,永怀感恩之心,持续发挥余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贾纵云:一个经过生与死、血与火考验后入党的党员,己年逾九十,仍老益弥坚,不忘初心,将毕生为之奋斗的共产主义事业进行到底。

  何边伏:我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有我们妇女同志今天政治、经济上的平等。我从内心深深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党永远朝气蓬勃,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进。

  谭朝红:我们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永远坚守人民立场,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感恩党。不论何时何地都必须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必须为人民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