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业技师学院承办“匠心党建”看学评议暨典型案例分享会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6-15 10:06

  6月8日,由株洲市委组织部、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的“动力株洲·技能报国”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匠心党建”看学评议暨典型案例分享会在省商业技师学院举行。株洲市委组织部、职教园管理办、园区十所院校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省商业技师学院的党员绝活,煎、炒、烹、炸、煮、炆、蒸、炖,十八般武艺轮番上场,上演了一场视觉嗅觉味觉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外,商业技师学院烹饪旅游学院打造的“匠心党建”文化阵地、《坚守匠心筑梦·传播味道育人》主题演讲烹饪旅游学院匠心党建典型案例分享更是有声有色”,获得与会者一致好评。

  省商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罗莹表示这次经验交流机会难得,学院进一步加快党建与专业建设互动发展的研究步伐,稳步提升新时代职业院校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株洲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邹辉表示这次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感性的演讲,又有理性的交流,富有启发,要求园区各院校要着力夯实职业教育党建基础,着力彰显职业教育党建特色,着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共同把“匠心党建”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职教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赋能株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与建市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匠心党建典型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