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系统工会干部赴浏阳市开展专题培训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5-09 19:05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适应形势工会工作需要,4月28-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工会举办局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局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及部分工会干事赴长沙市浏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2天的工会知识专题培训。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在浏阳这片红色热土、将军之乡,学员们参加在胡耀邦广场举行的“敬献仪式”,参观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以及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园现场聆听精品党课《文家市的抉择》省直工会财务部长丰义局联合工会主席刘中开分别就《工会活动与经费管理》《服务“三高四新” 弘扬“三牛”精神》专题培训最后学员们参观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浏阳市经开区湖南医药科技文化馆感受“三高四新”战略成果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省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按照“专家教育+红色基地”模式思路,将开展工会基础知识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增强学用实效,使工会干部在培训中夯实理想信念,增强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汇聚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