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 阅读圆梦”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10-16 17:10

9月25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幼儿院党总支在靖州县机关幼儿园联合开展“书香校园 阅读圆梦”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联合工会主席刘中开,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方亚,省二幼党总支书记、院长陈雯,靖州县教育局靖州县机关幼儿园相关负责同志及来自省二幼和靖州县机关幼儿园的党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靖州县教育局对局机关党委、省二幼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省二幼近年来对靖州县机关幼儿园的无私帮扶,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活动当中以书为友,共同进步。

省二幼党总支书记、院长陈雯讲话

陈雯向靖州县教育局、靖州县机关幼儿园对本次活动给予支持表示感谢。省二幼与靖州县机关幼儿园在三年的帮扶工作中,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感受到了靖州县幼儿园幼教同行对学前教育的热爱与执着,也看到了靖州县机关幼儿园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的不断提升,在实现“幼有所育”的基础上向“幼有优育”发展。希望大家能从书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进一步提升阅读能力与专业素养,为推动学前教育更好发展献力量。

活动中,省二幼及靖州县机关幼儿园党员教师代表以《书香校园、阅读圆梦》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学习、感悟和成长的点点滴滴。

教师代表分享讲述

刘中开对大家的分享讲述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表示:听了大家的读书分享,感受到了教育者对教育和生活的热情、对自我成长和祖国的热情。希望大家能养成坚持读书、终身读书的好习惯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联合工会主席刘中开讲话

向靖州县机关幼儿园捐赠书籍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联建、丰富了支部文化生活、创新了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也让党员同志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达到了一起学习、一起思考、一起进步的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