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0年度 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9-25 09:09

9月16日至1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桑植县举办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中开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桑植县委党校副校长刘纯规围绕贺龙元帅的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为全体学员党课全体学员参观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贺龙元帅故居和纪念馆,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干部和党员共34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省局与张家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桑植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关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张家界市、桑植县机关事务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国有资产管理、住房保障、公共机构节能等工作进行调研,了解基层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瞿正辉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对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作出部署要求。在这个特殊时期,开展党务干部培训班,持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意义重大。瞿正辉勉励大家,要持续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和党性修炼,结合机关事务工作新时期新阶段新要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理论上的提升实践上的实绩。站位、增强意识努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把握机遇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要深化改革、强化支撑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主动应变、迎接挑战,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补齐短板、提升水平,加强机关事务队伍建设;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以党建促发展,全面深化以“一纵一横”为主线的机关事务发展战略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