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诚信息科技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9-11 17:09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湖南省湘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湘诚信息科技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警示教育展厅。整个展厅运用浮雕、视频、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正反两面典型案例给人带来深刻警示。大家认真聆听反腐倡廉典型事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警示录,特别是“忏悔篇”中对我省、我市数十位落马官员的深刻忏悔,引人深思与警醒,切实感受到违纪违法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本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心灵受到一次震撼,精神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廉洁是一种道德观念,也是一种价值尺度,更是一种党性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