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6-02 18:06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老干部工作成为特殊时期新考验。

为切实降低老同志感染疫情的风险,确保特殊时期老干部工作安全,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始终坚“安全第一”和“生命至上”原则,严格按照中央关于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我省应对新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要求,在党组统一指挥安排下开展老干部工作。

5月21日,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结合二季度老干线上集中学习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马克思,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党日活动。近四十名离退休同志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收看电视文献记录片《不朽的马克思》,自觉在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中坚定初心使命。会上,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在线向离退休同志汇报了近期局老干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