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坚持开展“六个一”主题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3-24 11:03

3月19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局老干部工作,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在线学习、开展2020年度“六个一·一堂党课”主题活动。老同志利用老干微信群,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收看收听党课《这就是中国——中国不寻常的崛起》,热议学习感受。

离退休同志认为:对外没有发动战争,对内保持了安定团结,中国崛起是人类历史上一个非同寻常的奇迹没有照搬西方模式,却实现了对西方模式的超越,中国崛起是一个五千年文明与现代国家重叠的“文明型国家”的崛起。学习中,老同志还结合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中国崛起鼓劲加油。

元月下旬以来,机关离退休同志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和配合我局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坚持理性宅家,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贡献。通过线上学习活动,局机关离退休同志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