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业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集中学习研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11-07 09:11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党委书记罗莹主持,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围绕本次主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纷纷畅谈了自己对于担当使命的感悟与想法。

院长蒙正炀以《增强使命担当履好职尽好责》为题谈了三点看法: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以此作为标杆对照找差距、促落实,切实开展工作;二是增强使命担当,扛起应尽之责,切实做好“传道授业解惑”,教导学生“走正道,充满电”;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履好职尽好责,“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任何事情都需要踏踏实实、善始善终”。

罗莹表示,我们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按照高职办学目标、双高建设目标,深入把握办学规律,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与高职院校对标、对齐;牢记教育天职,牢记立德树人,牢记服务宗旨,将德育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合格的、实用的、高素质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把担当和奉献联系起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迎难而上!

认真研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