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业技师学院组织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10-21 10:10


10月15日,省商业技师学院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由党委书记罗莹、院长蒙正炀带队分两批进行参观学习,引导大家感悟红色革命历史,体会党的初心和使命。

湖南党史陈列馆展厅,大家先后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等展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湖湘儿女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奋斗历程一段段艰苦卓绝的历史、一个个让人敬畏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共产党人取得革命胜利的不易大家边参观边思考,深受感动和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真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作为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认真聆听历史

互相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