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长沙电视台春节期间 刊播“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反响热烈效果良好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02-25 10:02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老周热情地来到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管理处办公室:“迎新年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搞得好,在其乐融融收看春晚等电视节目的同时,提示大家要做好垃圾分类这一新的时尚工作,为节能环保、绿色生态文明贡献力量”。春节前夕,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强化全市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进一步发挥好公共机构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在全市社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新春佳节这一特殊时间,联合长沙电视台刊播了一期 “生活垃圾分类”的公益宣传广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效果良好,也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本期“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以“公共机构  示范引领”为主题,播出时间为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腊月三十日至正月初六)7天的黄金时段,以温馨提示的方式、每天41次的频次,在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政法频道反复播放“垃圾分类新时尚,节能环保记心中;绿色家园共创建,欢度生态文明年”的内容,将垃圾分类这一新时尚工作主题融入其乐融融的春节氛围中,倡导公共机构带头,共同呼吁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
    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联合相关主流媒体和环保团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公共机构示范带头、社会公众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宜居长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