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2024年度省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1-12 15:01

湘管发〔2021〕1号

省直机关单位

为规范省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项目申报,切实做好2022-2024年度省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计划编制工作,根据《湖南省省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资〔20196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省直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以下简称“省直机关”)

二、申报范围

维修资金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的办公用房大中小维修工程,主要包括房屋承重、围护、装饰装修、给水排水、供热采暖、空调通风、电气、电梯、消防、建筑智能化系统与建筑物和构筑物有关的设施(不含终端设备)的维护维修

二、申报要求及说明

(一)各单位严格按照湘财资〔20196文件有关要求,将本单位2022-2024年办公用房维修计划情况说明、现场现状图像资料及填报表格(见附件1、2)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2021年度已申报但未实施的项目,原资料继续有效;如有变更,请重新申报。

(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整理汇总各单位提交的维修计划后,于2旬组织相关部门、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服务单位,对所有申报的办公用房维修项目进行实地查勘。根据查勘情况,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财政厅和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对拟纳入规划的项目进行集中会审,按照规划先行、突出重点,保障安全、先急后缓”的原则,综合考虑项目必要性、实施条件和前期工作情况等因素,编制《2022—2024年省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规划》。

)本次维修计划采取纸质和电子版同步申报的方式,纸质申报材料由单位负责人签发并加盖单位公章202125日前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料不齐或未按时提交资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林,联系电话:0731-85166479,19973181053,邮箱:2741804663@qq.com,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28号2202

附件:1.(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投资估算明细表(202 年)

      2.(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投资估算汇总表(202 年)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


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附件:1.(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投资估算明细表(202 年).docx
附件:2 .(单位)办公用房维修投资估算汇总表(202 年).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