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习总动员,安全教育从小抓

  • 索引号:430S00/2019-025020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19-11-07 09:11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消防演习总动员,安全教育从小抓

——省三幼认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安全无小事,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全体教职工安全意识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省三幼2019年1031日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演习前,各班教师组织幼儿学习了应对火灾自救自护的知识和逃生办法。下午3点整,随着警报的响起,各班教师马上停止一切活动,指挥幼儿紧急避险全体师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按指定路线撤离危险区域,到达幼儿园户外操场安全地带随后,各班班主任立即清点人数向院长汇报。演习结束后,后勤主任朱小龙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从警报声响起师生安全撤离3分10秒整个疏散演习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没有疏漏一个幼儿,没有出现碰撞和踩踏事件,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演习,让师清楚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今后省三幼将进一步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安全的环境!

                              

按指定路线撤离

充分运用逃生知识

点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