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6-24 19:06

根据《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经现场报名和资格确认,现将C类岗位笔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73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株洲市云龙职教城明礼路208号

三、参考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准考证领取

1.领取时间:202171日下午14:30-17:00    

2.领取地点:株洲市云龙职教城明礼路208号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崇德楼304室人事部

3.请本人携带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并提交健康码、行程码打印资料,填写《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承诺书》。

五、笔试要求

1.请参加笔试人员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自备钢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考试资格。

2.请参加笔试人员做好自我健康防护,严守考场纪律,考试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再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通过防疫检查方可进入考场。

3.请参加笔试人员进入考点后根据指引进入考场所在区域,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离开考点,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考点内逗留。在排队等候时,要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禁止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4.咨询电话:0731-28317039(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人事部

              0731-85166446 (局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5166458 (驻局纪检监察组)

0731-85908226 (局机关纪委)                                    

附件:1.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笔试人员名单(以报名时间为序)

 2.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2021年6月24日



附件:1.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笔试人员名单(以报名时间为序).docx
附件:2.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3.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