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1-20 16:01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对省直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竞争性磋商 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省直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

3、委托代理编号:TRZB-20086  

4、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包名

品目名称

中选单位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包1

拍卖机构

5

/

包2

资产数据库影视素材采集制作机构

2

/

包3

汽车报废回收机构

4

/

包4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机构

4

/

二、采购项目预算:/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近三个月)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包一:供应商取得由商务部门颁发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

包二:(1)供应商公司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包括:空中拍照、航空摄影、通用航空生产服务、影视策划(2)供应商公司所用无人机均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登记备案证明(3)供应商公司须持有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

包三:供应商取得商务部门颁发的湖南省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

包四:供应商具备有效的生态环境部门颁发的国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资格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 20210120日起至 20210126(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3012:00 、下午 15:00 17:00 (北京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到远大一路安泰新村一栋三单元四楼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3、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0202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远大一路安泰新村一栋三单元四楼(地点如需更改,将另行通知)。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28   

联系人:  廖劲松   

电话:  1997318102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368号CTA财富中心12010室

联系人:  蒋先生                     

电话:18107491616 

局招标办 

2021年1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