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试公告

  • 索引号:430S00/2022-03004668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2-07-06 15:07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试公告

根据《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现将省直公积金中心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12日二)下午2:30-5:00

请考生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面试地点,迟到5分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28万兴南栋四楼

三、面试需准备材料

考生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面试当天的行程卡和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彩印件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其中省外考生需提供向湖南省疫情防控部门提前报备的“入(返)湘报备登记”记录。

四、面试基本内容和流程

(一)基本内容

结构化面试

(二)基本流程

候考--抽取考试顺序--进入考场面试--候分室候分。

(三)基本要求

    考生进入候考室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存考生通信工具等电子设备。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遵守考场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非绿码的报考人员,需提前向报考单位报备。具体见附件(附件1: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方案;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附件3: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

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组考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疫情防控方案。考生须按要求配合完成疾病筛查工作,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其他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15分钟/人,考场设计时器,考生自主把握、科学分配时间。

2.考生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

3.考生面试完毕后退出面试室,在候分区等待公布分数并签字后,领取个人通信工具等物品离开考试区域,期间不得与考官、候考考生接触交谈。

附件:1.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方案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3.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2022年76



附件1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方案.doc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
附件3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生成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