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 索引号:430S00/2021-07000453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1-07-19 09:07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根据《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完成,进入面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C1岗位考生:2021年7月24日9:30

C3、C4、C5、C6、C7岗位考生:2021年7月24日8:00

请考生按时到达面试地点,迟到20分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明礼楼101(株洲市云龙职教城明礼路208号

三、面试准备材料

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面试当天的行程卡和健康码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四、面试基本内容和流程

(一)基本内容

C1岗位考生:面试

C3、C4岗位考生:试讲授课

C5、C6、C7岗位考生:技能操作、试讲授课

(二)基本流程

C1岗位考生:候考--面试--侯分室侯分

C3、C4岗位考生候考--抽签--备课(2小时)--试讲授课20分钟--候分室候分。

C5、C6、C7岗位考生候考--抽签--技能操作(60分钟--备课(2小时)--授课试讲20分钟--候分室候分。

五、防疫工作要求

1.考生考前请如实填写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打印签名后于面试当天交工作人员,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

2.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电子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两次测量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曾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痊愈的,须凭出院证明、14天和28天复查正常结果、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解除隔离告知书参加面试

4.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被卫生健康部门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考生,须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隔离观察满14天)参加面试

5.对来自中风险地区(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的考生,必须先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凭参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面试

6.对来自高风险地区(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的考生,必须先按防疫要求进行隔离和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凭参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解除隔离告知书参加面试。

7.考前21天有出国(境)史,严格落实了“14+7”隔离措施的考生请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和隔离期间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面试。

8.考生在参考和往返考点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尽量乘坐私家车和绿色出行(考场周边车位有限),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9.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

10.考生在考点注意个人卫生习惯,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投放箱。

11.自本通知发布后直至面试结束,考生应按照通知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自觉做好防护防控,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出国(境),如本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的,后果自负。

12.考生健康突发状况处理。若考生进入考场前或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主动报告,积极配合,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相关处置。

13.以上防控要求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

六、其他说明

1.面试考生候考时一般不得离开候考室,面试完毕后退出面试室,在候分区等待公布分数并签字后,领取个人通信工具等物品离开面试区域,期间不得与考官、候考考生接触交谈。

2.考生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

   3.学校为未完成面试的考生提供中餐。

附件:

1.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2021年7月19日



附件:1.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